金星奖20周年颁奖晚会 沙溢说唱表演幽默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6:00  新浪娱乐
金星奖20周年颁奖晚会沙溢说唱表演幽默串烧

沙溢在金星奖上的表演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总政治部举行了“金星璀璨——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20周年颁奖晚会”。“帅胡”沙溢与炊事班的几位“战友”齐聚晚会现场,用说唱表演完成了一次幽默的电视剧串烧,让现场观众重温了《炊事班的故事》中六人组带给观众的快乐。

  从1987年“金星奖”评奖启动,迄今已举办20届。先后评出299部优秀电视剧,有力促进了军事文艺繁荣发展。由沙溢、洪剑涛等联袂主演的《炊事班的故事3》在本届“金星奖”中获得了优秀系列电视剧的奖项。剧中炊事班里六个各有所长的战士极尽搞笑之能事,给观众带来了数不尽的欢笑。沙溢也凭借“帅胡”这个角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在晚会上,六个幽默的“炊事班战士”又聚到了一起,用说唱的方式表演了电视剧名字的大串烧。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情,仿佛把观众又带回了那个欢笑不断的炊事班。沙溢在舞台上再次展示了他搞笑的天赋,让久违了的观众又看到了情景喜剧中那个连眉毛都带着笑意的沙溢。

  目前,沙溢正在拍摄新戏《阳光灿烂周三强》(暂定名)。届时,沙溢将带给观众又一个全新的角色。

沙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