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奖”20周年金星璀璨 李依晓帅气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6:07  新浪娱乐
“金星奖”20周年金星璀璨李依晓帅气亮相(图)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隆重举行“金星璀璨——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二十周年颁奖晚会”。甜美小花旦李依晓(“金星奖”20周年金星璀璨李依晓帅气亮相(图) blog)出席晚会,身为军人的她一身军装亮相现场,英姿飒爽,帅气逼人。

  晚会上,各个奖项纷纷颁发。高希希(blog)、兰晓龙、宋春丽(blog)李幼斌王宝强(“金星奖”20周年金星璀璨李依晓帅气亮相(图) 听歌 blog)等创作人员获得突出贡献奖。李依晓与导演高希希亦师亦友,对于此次高导获奖,李依晓表示高导是自己非常敬佩的人,他能获奖自己也非常开心。

  近两年来,李依晓的人气可谓直线上升。在电视剧新上海滩(“金星奖”20周年金星璀璨李依晓帅气亮相(图))》、《武十郎》甜蜜蜜(“金星奖”20周年金星璀璨李依晓帅气亮相(图))》、《宽恕》(blog)中李依晓的精彩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这个长相甜美的女孩。李依晓虽然学习京剧出身,但颇具表演天赋的她勤奋努力,几年的历练使得她在演艺的天地里如鱼得水。

  在不久前登陆荧屏的电视剧《宽恕》中,李依晓一反以往的乖巧形象,全新演绎了一个颇有心计的女孩。此外,她还发挥自己唱歌方面的天赋,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追梦》,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