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份的证明》举行发布会 张涵予扮地下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身份的证明》首次在四川成都的洪雅县拍摄现场举行了发布会。剧中主演张涵予(《身份的证明》举行发布会张涵予扮地下党员 blog)罗海琼(《身份的证明》举行发布会张涵予扮地下党员 blog)李乃文(blog)等,以及该剧投资方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都来到了现场。

  在此之前《身份的证明》一直被认为是电视剧版的集结号(《身份的证明》举行发布会张涵予扮地下党员)》,张涵予又是此剧的领衔主演,让人不免疑问是在重复“谷子地”这一人物。发布会后的媒体群访中就有记者问到张涵予这个问题。张涵予表示道“瞿皓明与谷子地铁血男儿的性格完全不同;‘谷子地’那种无拘无束的老兵油子,而‘瞿皓明’是受过教育,素质很高处变不惊的地下党员,在由就是‘谷子地’一直是在为牺牲的兄弟来找回‘身份的证明’,而‘瞿皓明’是在为自己和家人找回‘身份的证明’。”

  当记者问到张涵予今后的工作安排时,他表示还是会将工作重心放在拍电影这边,希望尝试接拍一些都市剧。目前《身份的证明》已经拍摄过半,到五月底即将杀青,在近年的十月将和观众们见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