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 《西游记》演员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西游记》演员未定
《鹿鼎记》剧照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计划重拍《西游记》的大导演张纪中(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西游记》演员未定 blog),近日敲定由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出演该片中“观世音”一角。其他已确定的主要角色包括林志颖(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西游记》演员未定 听歌)演哪吒、范冰冰(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西游记》演员未定 听歌 blog)演白骨精、刘亦菲(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西游记》演员未定 听歌 blog)演嫦娥等等。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张纪中,他却一再声称“演员都还没定”。对于鹿鼎记(张纪中否认《鹿鼎记》被退《西游记》演员未定)》被传出被台湾电视台退货一事,张纪中更矢口否认:“不可能!”

  萧蔷不演观世音

  据报道,由于萧蔷外形美艳性感,新《西游记》制作人张纪中本来想让她演白骨精一角,不过萧蔷自己却钟情于观世音,在她一再表明自己能够胜任角色后,事情有了转机,白骨精一角由范冰冰替上。据了解,新版《西游记》中观世音戏份颇重,是贯穿全剧的线索人物。虽然角色重要,但按照台湾当地风俗,出演神仙不仅要拒绝男色,还要捐片酬。对此,萧美人毫不介意,她笑称,“这些都不是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除了决定捐片酬,她还透露自己会吃斋净身。

  记者就此事致电张纪中,他表示这些都是传闻,目前该剧演员都尚未确定。说到选演员一事,张导有点漫不经心,“这戏我明年才开拍呢,现在着什么急啊。”

  《鹿鼎记》没被退货

  记者又问到《鹿鼎记》被台湾中视“退货”一事,张纪中表示,“我不清楚,也没听他们说,至少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打电话跟我说这个事。”他解释说,“之所以会有这种传闻,主要是我们交带子的时间太晚,跟他们那边的播出时间没对上。”有传闻说台湾将限制内地古装剧,张导却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可能!不会的。”

  ■新闻回顾

  《鹿鼎记》惨遭退货

  《鹿鼎记》在台湾地区的播出日期,已经由去年暑期拖到现在。台湾媒体称,台湾中视正准备退货,理由是《鹿鼎记》因韦小宝(听歌)娶7个老婆的剧情遭到有关部门严审,批文时间拖太长,中视今年上半年黄金档的剧集已经全部安排好,肯定无法再将《鹿鼎记》排进,至于其他非黄金档的时段,因广告收入不足以负荷买片成本,播出的机会也不大。据台湾媒体透露,内地古装剧在台湾的播出效果大不如前,根本无力对抗台湾自制剧集,而大陆古装剧目前制作经费不断上涨,导致卖价也普遍提高到2万美元一集,有大卡司的还喊到3万美元一集,这使得部分台湾电视台觉得内地古装剧“性价比”不高,不再愿意花大价钱引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