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团长》拍摄再出意外 多名群众演员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的团长我的团》郭岩受伤事件发生后不久再次传出剧组多名群众演员受伤的消息,据可靠消息,4月20日下午剧组正在拍摄全剧中最重要的战争场面戏——南天门战役,多名群众演员要在日军的围追堵截中渡过长桥到达对岸,拍摄进行中,长桥突然坍塌,导致在桥上的所有群众演员在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高空坠落。

  事件发生后,剧组已将所有伤员紧急送至腾冲医院救治,该医院正是烟火师郭岩被抢救的地方。事故发生时,所有的主要演员均不在现场,剧组紧急停工,所有演员均到医院配合医护人员一起救治伤员,截止发稿时,伤者的情况还不明朗,据了解,这次事件对剧组影响巨大,可能导致全面停工。而该剧的导演康洪雷参加完金星奖后,尚不知道此事,目前还在回云南腾冲的路上。对于群众演员的伤势情况,新浪娱乐将继续关注。

  文/刘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