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携《左右》贺星美 顾长卫也专程道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02: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回龙观社区终于有了一家五星级电影院。日前,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正式开业,吸引了大批观众前往体验。导演王小帅顾长卫也专程道贺,王小帅还将《左右》柏林影展上获得的银熊携来影城。该银熊将在影城展示一周,为影城招揽人气。

  同为内地知名的艺术片导演,王小帅和顾长卫颇为惺惺相惜,现场互相调侃对方的拿奖次数。

  王小帅拿着即将出借一周的银熊走到台上,没有不舍,却有点不好意思。他笑着说:“顾长卫导演也有银熊(顾长卫的《孔雀》拿过柏林银熊)。影院只展示我的银熊,让我挺不好意思的。”顾长卫立即投桃报李,回应说:“王小帅家里有俩呢(除了《左右》,王小帅的《十七岁的单车》也拿过柏林银熊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