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人物猜想 全民拷问张纪中最钟情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29  新浪娱乐
《西游记》人物猜想全民拷问张纪中最钟情形象

张纪中(资料图片)

  全民大拷问,“三味真火”烧出张纪中(《西游记》人物猜想全民拷问张纪中最钟情形象 blog)钟情的西游人物

  悟空、妖精、神仙,猜不透

  网民、明角、记者,问不够

  5月10日21:21

  浙江卫视梦幻呈现

  “西游人物猜想绝对不是选秀,咱们不搞海选、不搞PK,就是要搞清楚张纪中心目中的孙悟空、猪八戒等人究竟是个啥样。我们会让网民、明星和记者们组成“三味真火”,一步步逼出张大导演钟情的“西游记中人”,大家就等着看好戏吧,哈哈。”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昉在4月20日的媒体见面会上笑着向在座的记者们介绍道。

  据悉,第一期《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将于5月10日21:21在浙江卫视与观众见面,该节目是一档脱口秀为主的综艺娱乐节目,共六期,每期40分钟,在每周六21:21分登陆浙江卫视。节目将紧紧围绕“张纪中心目中的西游人物演员的标准到底是什么”这个悬念展开讨论,分为电视节目和网络互动两个部分;节目组试图把张纪中推到聚光灯下,接受“全民大拷问”,逐步逼出张导钟情的西游人物的形象。

  “第一味真火”,全体网民联合进攻

  张纪中将要面临的第一把火来自网友。节目组为了配合网民的总攻,特意设置了“网络互动”环节,该包含四部分:网友讨论——你心目中的西游人物到底是怎样的?;网友推荐——你可以推荐自己或朋友家人来参与节目,认为他(她)长得像,有意愿扮演某个人物的,可以把照片和视频上传至网站。就有可能参与节目;网友投票——你觉得哪个明星适合扮演哪个角色?线下游戏——根据节目中要公布的人物形象,制作一个人物拼图游戏,由网友选出最适合的一个部分,最后拼制成一幅人物形象图。

  《我爱西游记之西游人物猜想》电视节目将根据网络互动的结果来精策划话题,设计张纪中西游人物公布的悬念。节目共有六集,主题分别为:孙悟空(各国不同形象)专辑,女儿过专辑,猪八戒专辑,沙僧专辑,白骨精专辑, 牛魔王、铁扇公主,红孩儿(听歌)专辑。节目包括四个部分:一是名人讨论,结合网友的意见,将名人的意见和网友的意见进行碰撞,引出话题,深入了解人物的外形和性格。结果大致有三种,就是张纪中认可网友提议的形象;张纪中不认可提议的形象;张纪中认为某个明星最适合扮演。二是名人互动,现场邀请由网友推荐上来的四位形象接近的选手,利用类似台湾综艺《我猜》的规则,与名人进行现场互动,评出本场最佳。三是名人展示:现场将根据当期人物特点,邀请并设计现场表演环节,立体的去展现人物在民间的多种性格和形象。每期开场还将拍摄一个小短剧或者FIASH来引出当期人物。四是悬念公布:由张纪中最后公布该人物在新剧中的标准形象,鼓励大家来参与演出。形象公布将采用三维动画的方式呈现。

  “第二味真火” 明星名嘴打破砂锅

  《我爱西游记》受关注度已经从2007年直烧到奥运年,这么热闹的场子,明星们可是不会错过的。为了给名角儿们赶场子提供便利,节目组特意将邀请张纪中的明星团(黄晓明(听歌)范冰冰(《西游记》人物猜想全民拷问张纪中最钟情形象 听歌 blog)刘亦菲(《西游记》人物猜想全民拷问张纪中最钟情形象 听歌 blog)等)、访谈名嘴等作为嘉宾来参加现场互动;此外,节目组还特设了一个“西游通”的位置,邀请一些西游专家、知名学者作家、企业家等人物现场拷问张纪中,这些亦正亦邪的“西游通”还可以引经据典,讲解一些西游知识,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