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淼不惧《防火墙5788》激情戏 拥抱缓解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02  新浪娱乐
傅淼不惧《防火墙5788》激情戏拥抱缓解气氛

傅淼

  宁财神(blog)新剧《防火墙5788》汇集了影帝夏雨(傅淼不惧《防火墙5788》激情戏拥抱缓解气氛 blog)姚晨(傅淼不惧《防火墙5788》激情戏拥抱缓解气氛 blog)徐峥,郭京飞,傅淼(傅淼不惧《防火墙5788》激情戏拥抱缓解气氛 blog),钱芳,王磊(听歌 blog)王勇(听歌)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众多明星共同演绎一个时尚前卫而又富有生活质感的故事,

  环环相扣的悬疑情节以及错综的人物关系,配合美剧的故事结构,作品将以一种崭新的姿态展现在公众面前,使该剧极具时尚现代感,又不乏怀旧浪漫的色彩。

  傅淼与在剧中跟她有多场对手戏的王磊是第一次合作,尤其是在拍摄激情戏的时候,两人之间不免因生疏而紧张,但傅淼却友好大方的主动给了王磊一记拥抱,一下便缓解了原本尴尬的气氛,拍摄过程轻松顺利,真实自然的表演,将一段青涩稚嫩的情感娓娓道来。傅淼的精彩表演让宁财神对她竖起大拇指,称赞演技好。

  曾经在《京华烟云》《DA师》《情深深,雨濛濛》中有过精彩演出的演员傅淼,此次在《防火墙5788》中,饰演了商界女强人舒蓉,她与顾京飞(王磊饰)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昔日的初恋情人,这种尴尬而微妙的关系,使两人之间好戏不断升级。傅淼的角色游走于女强人与小女人之间,使这个角色本身极具戏剧效果,傅淼纯熟的表演功力,将舒蓉一角诠释的游刃有余。傅淼做足功课,全力打造出一位全新的具有知性美的气质白领。据悉,该剧已经完成后期制作,不日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