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5》全国选演员 官网点击已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被誉为“中国版《成长的烦恼》”的大型情景喜剧《家有儿女》(blog)1-4部在全国创造收视奇迹后,近期该剧的主创人员又在紧锣密鼓筹划着《家有儿女5》,预计5月下旬正式开机。在经历了之前是否采用原版人马的选角猜测之后,制片方已经正式宣布:《家有儿女5》将举行全国小演员招募活动,该剧3男3女6位主角将全部由海选决定。

  据笔者了解,这次《家有儿女5》的小演员选拔活动是面向全国范围,采取全国选拔的形式,制片方主要有两个考虑:一是基于《家有儿女5》剧情设计;《家有儿女5》的故事视角从以前的单单一个家庭扩大到了整个学校,里面有很多校园里发生的故事,所以希望从社会上选拔一批小演员,还原、贴近孩子们的真实生活;二是随着“刘星”张一山、“夏雪”杨紫(blog)、和“夏雨(《家有儿女5》全国选演员官网点击已过百万 blog)”尤浩然一举成名,很多孩子已经把他们视为了自己的偶像,也会有梦想成为《家有儿女》中的一员,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给有梦想有天赋的孩子们创造这样一个机会,也希望从他们当中寻找到一下个‘刘星’、‘小雪’、‘小雨’,诞生出一批新的小明星”。

  《家有儿女5》小演员全国选拔活动已于4月10日正式开始。此次报名全部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官网“落户”“家有儿女俱乐部”网站。据悉,截至到记者发稿为止,“家有儿女俱乐部”网站的点击量已达到一百二万,报名人数激增至1千2百人。

  报名地址:《家有儿女5》活动报名网站www.jaayu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