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唯美 朱雨辰演绎钢琴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03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唯美朱雨辰演绎钢琴青春

朱雨辰饰演葛俊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第一部全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原名《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正在在浙江卫视、贵州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这部由著名演员陈道明首次担纲监制的电视剧,也是实力派性格小生朱雨辰(《我们遥远的青春》唯美朱雨辰演绎钢琴青春 blog)《奋斗》(blog)后,第二部广受观众欢迎的“青春剧”。

  胶片上的青春

  《我们遥远的青春》是第一部用电影胶片拍摄的电视剧。从视觉效果而言,该剧的画面清晰干净,镜头和色彩很有电影的感觉,尤其是在一些怀旧片段的处理上非常唯美。

  钢琴上的青春

  朱雨辰饰演的葛俊,是一个自组乐队的小音乐青年,才华横溢而不失个性。朱雨辰会弹一手好钢琴,小的时候那只是父母布置的任务课程,长大后却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也是导演沈严为印象中的艺术青年——朱雨辰量身定做的一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由朱雨辰演唱的歌曲均由他本人一手打造。海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