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琼张涵予左臂接连受伤 剧内外演绎患难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04  京华时报
罗海琼张涵予左臂接连受伤剧内外演绎患难夫妻

张涵予、罗海琼《身份的证明》剧照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由毛卫宁执导,张涵予(罗海琼张涵予左臂接连受伤剧内外演绎患难夫妻 blog)罗海琼(罗海琼张涵予左臂接连受伤剧内外演绎患难夫妻 blog)、田雨、车晓李乃文(blog)主演的《身份的证明》在四川洪雅外景地举行见面会。剧中,张涵予饰演的主人公瞿皓明是个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党员,与罗海琼是一对相濡以沫的患难夫妻,两人都从20多岁演到70岁。

  见面会现场,张涵予和罗海琼的左胳膊上都缠着纱布。罗海琼笑言:“十天前我们俩拍一场打架戏时,估计是他把我打伤的。”张涵予大喊冤枉:“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医生说她体内毒素太多,是肌腱炎。”他指着自己的胳膊说,自己得的是湿疹,“不适应四川的天气,吃两天辣椒就好了。” 张涵予称,他所饰演的瞿皓明与集结号(罗海琼张涵予左臂接连受伤剧内外演绎患难夫妻)》中的谷子地都属于经历独特的人物。“不同的是,谷子地是个直率的热血男人,瞿皓明则是个沉稳的地下工作者。”该剧将于5月底杀青,十一前后有望播出。南南 供图(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