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奖20周年庆典 王挺凭《热带风暴》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14  新浪娱乐
金星奖20周年庆典王挺凭《热带风暴》受关注

王挺参加金星奖

  新浪娱乐讯 前日,中国大剧院蓬筚生辉,在此隆重举行了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20周年颁奖晚会。此次盛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办,为总结表彰军事题材电视剧优秀作品和先进个人。

  《士兵出击》、《幸福像花儿一样》《亮剑》等热门影视作品都得到殊荣,《热带风暴》的导演陈胜利也荣获突出贡献奖。

  当日,出席颁奖晚会以军人出身的演员居多,因在《热带风暴》中有出色表现而受到关注的男演员王挺(金星奖20周年庆典王挺凭《热带风暴》受关注 blog)也受邀出席。晚会开始前,王挺在接受媒体访问间隙看到不少老朋友,大家谈笑叙旧,场面热闹。王挺并不是军人出身,受邀这次盛会,他表示很荣幸在电视剧《热带风暴》中演了回军人。对于《热带风暴》的夺奖他也很高兴。《热带风暴》中他饰演的是八十年代的部队参谋长张武,直爽率真的性格让观众印象难忘。之前他在电影《我的长征》《夜袭》中都饰演过军人,表演也赢得了大家的肯定。但在电视剧中扮演的军人的作品不是很多,他希望可以有像《热带风暴》一样好的剧本再来演把军人。

  王挺近两年影视剧作品不断,都市情感单元戏《温柔背后》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正在热播、警匪题材电视剧《你有权保持沉默》在北京台收视较佳、还有重案六组(金星奖20周年庆典王挺凭《热带风暴》受关注)》中观众津津乐道的狙击手丁箭形象深入人心。王挺正在用他自己的作品说话,让观众记住这样一个实力派演员。

  近期由姜武、王挺领衔的悬疑电视剧《决不放弃》即将登陆荧屏,王挺将颠覆往日正派形象以阴险角色出现在观众面前。对于他这次表演的大胆尝试,观众及其王挺本人都充满期待。

  (王力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