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 主演伊能静北京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41  北京晚报

  昨天,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主演伊能静(《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主演伊能静北京安家 听歌 blog)透露,她已在京买房安家,这次再拍戏可以不用住酒店了。“虽然我不是常年生活在北京,但每次来北京工作住酒店很不舒服,床单不是我的,也不能摆花,所以决心在北京安个家。”伊能静说,《三个女人的秘密》中她将第一次饰演女强人。“以往大家都觉得我性格很柔软,这次我想要颠覆一下,或许可以开掘出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另一种性格。”

  常年离家在外工作,把儿子、老公撇在台湾家里,伊能静还能维系一个相亲相爱的圆满家庭令人羡慕,言及于此,伊能静笑言,“这是秘密了。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秘密就是爱情。”

伊能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