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新宠小生宋宁《相思树》下化茧成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6:19  新浪娱乐
内地新宠小生宋宁《相思树》下化茧成蝶(附图)

《相思树》剧照

  继情感大戏《亲情树》《香樟树》陆续播出后 其姐妹篇《相思树》新鲜出炉并高调亮相央视大屏。该剧制作班底强大,由孙周导演执导,著名演员孙淳、陈数(blog)携手演绎,另外,内地影视新星宋宁的倾力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宋宁已不是影视界的新人,早在影片《蝴蝶》中便已星光乍现,多部影视剧作中与多位前辈的默契合作及通过自己努力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使得他将剧中萧晓朴一角演绎的入木三分且游刃有余。其鲜明的人物性格及富有独有个性的表演加上冷俊帅气的外形,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使之脱颖而出成为谈论的焦点。

  集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宋宁,成功完成了从绚烂多彩的风尚男模到被观众认可的职业演员的转变,刚刚出道就备受关注,接演了多部大戏,从《你在微笑我却哭了》中的钟华,到《阿思匹林》中的小白,再到《青春期》(blog)的亦欢……一路走来让我们看见了他的成长和努力关收获到了成功的果实。他本人也坦言,他今后的工作就是演戏,最大的愿望就是演好每一角色并得到观众们的认可,同时也希望各位影迷们能够喜欢他在相思树里的表演,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他的朋友们,接下来主演的电视剧《咫尺天涯》他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请大家拭目以待!(芭比/文)

宋宁吧】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