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眼》首播 颜丙燕一人饰两角过足戏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04  新浪娱乐
《水晶眼》首播颜丙燕一人饰两角过足戏瘾(图)

《水晶眼》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下午,BTV-4将播出20集连续剧《水晶眼》。

  《水晶眼》是导演常猛第一次执导的电视剧,颜丙燕(《水晶眼》首播颜丙燕一人饰两角过足戏瘾(图) blog)、丁勇贷、梁静刘金山海一天等内地知名演员参演。

  《水晶眼》是一部公安题材的电视剧,20集的连续剧由不同的故事组成,而开篇的第一个故事就是由新科金鸡影后颜丙燕主演的《雪儿归来》。

  颜丙燕饰演一名重案组(《水晶眼》首播颜丙燕一人饰两角过足戏瘾(图))中的女警林雪儿,打入一个庞大的制毒贩毒集团中做卧底,而当该组织在进行一场大的交易的时候警察赶到,林雪儿的真实身份同时也被毒犯头目发现,行动收网时,雷鸣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恋人林雪儿与罪犯同归于尽。而在3年后在办案时发现了一名叫飞花的女人,雷鸣惊异的发现飞花竟然酷似死去的林雪儿。

  这是一部颜丙燕早期的作品,也是她第一次一饰两角,一个警察、一个犯罪分子,无论从外表的造型还是内心的变化,反差甚大,虽然这次只是一个小故事中的女主角,可是颜丙燕却大呼过瘾。

颜丙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