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美娟《黑三角》面善心恶 亦正亦邪演绎于黄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7:53  新浪娱乐
奚美娟《黑三角》面善心恶亦正亦邪演绎于黄氏

《黑三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横店影视城,各大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中,一部翻拍自曾经红极一时的反特电影《黑三角》,作为一部反特题材的电视剧,同样也在观众们的期待下紧锣密鼓的拍摄制作中。电视剧版《黑三角》各大角色扮演者逐渐浮出水面。电影版中以卖冰棍的朴实身份来迷惑共产党的老妇人于黄氏更是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中国影视剧实力派演员奚美娟更是不可多得的担当此角。

  奚美娟的荧幕形象刻画可谓是惟妙惟肖,在许多部影视剧中,观众们都能看到她那颇具实力的演绎,如何再次突破以往奚美娟给观众们留有的角色形象,这成为观众们关注电视剧版《黑三角》的一大热点。

  《黑三角》中卖冰棍的老太太让许多老观众记忆深刻,看似慈眉善目、清贫的于黄氏,实则却是埋藏暗处、阴险、狡猾的国名党潜伏特务,那个曾让孩子们也感到恐惧的是那门缝后面于黄氏偷窥于秋兰的那双布满血丝的大眼睛。亦正亦邪的角色让观众看不出破绽,只在剧情揭晓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演过反面角色的奚美娟笑称,看着是好人其实是坏人的角色只能用一个基准去演绎了,那就是面善心恶。如此精彩的剧情一定让关注本剧的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