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登陆上海 李宗翰夸谋女郎董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22:44  新浪娱乐
《还君明珠》登陆上海李宗翰夸谋女郎董洁(图)

董洁

《还君明珠》登陆上海李宗翰夸谋女郎董洁(图)

李宗翰和董洁

《还君明珠》登陆上海李宗翰夸谋女郎董洁(图)

李宗翰和董洁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在各地掀起了收视高潮的《还君明珠》将登陆电视剧频道,制作人杨佩佩带着男女主角李宗翰董洁(《还君明珠》登陆上海李宗翰夸谋女郎董洁(图))来到了上海。董洁依旧是一副清纯女生打扮,被李宗翰称为“最安静的谋女郎。”因为在十年前两人都是舞蹈演员,都被选去拍摄广告,所以早已经认识,李宗翰说“那个时候她在镜头前面洗脸,是女一号,我在后面递洗面奶给她,只有一个模糊的镜头,现在可以和她一起演戏,我还是很高兴的。”

  董洁一直深得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的喜爱,她也坦言通过这次的表演,自己真的长大了。但演完了以后还是没有自信,直到李宗翰看了几集觉得她表演得很生动,不过他也说“小董老师平日里不苟言笑,一本正经。我有时候和她开了一点玩笑,她就生气了,确实有点像剧中的女主角。到今天为止,我就完成了自己的民国女性三部曲,戏外我最喜欢的女主角还是金明珠,不过我演的民国小生大多不能和女主角终成眷属。”这一次,在戏里和他相爱很深的金明珠最终还是被黄少祺扮演的大少爷给夺走了。

  而之所以翻拍自己20年前的经典,是因为杨佩佩觉得现在好的剧本很少,年代戏又很受欢迎,选择董洁是因为合作过,很欣赏她的气质,而选择李宗翰则是因为“之前看了《徽娘宛心》,又找出了《梧桐雨》来看,觉得他很适合这个角色。”因此她的下一部翻拍作品《春去春又回》也找了他当男主角。

  《还君明珠》的造型是剧中一大亮点,剧组特别请到了张叔平,李宗翰的皮鞋,董洁的耳钉都是从香港几大箱运过来的古董,看上去美轮美奂。(尤优文并图)

董洁吧】 【李宗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