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收视走高 尚洁悲剧结局引观众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01  新浪娱乐
《相思树》收视走高尚洁悲剧结局引观众叹息

陈数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29集情感电视剧《相思树》一直备受观众热捧,孙周的电影式画面以及陈数、吴秀波等实力演将的动情演绎令该剧在各地的收视均一路走高,前晚尚洁的“纵身一跳”也为该剧迎来了一个收视小高潮。

  《相思树》自开播以来一路频传收视捷报,先是在上海地区取得1%以上的收视率,之后又在东北很多地区荣登收视榜榜首,近日,从广州和南京等大城市也传来了好消息,不仅进入广州地区收视榜前五,在其他大城市也均取得不俗成绩,尤其是前晚“尚洁跳楼”的重头戏,更让收视率火速飙升。作为一部央视剧,能打入本地收视偏好极强的上海和广州地区,实属不易。有网友评价:“《相思树》在各大城市的成功有两重因素,萧晓牧的传奇经历对城市‘打工族’来说极具吸引力;而一般的城市居民,又会对康凯、尚洁、丛原的故事感兴趣。因此,这注定是一部受大城市欢迎的电视剧。”

  “尚洁”的离开令收视飙升,也令很多观众感慨不已,尤其是那一幕红风筝飘荡天空的镜头令很多观众都留下了眼泪。之前还对这个女人争议不休,在这一刻都化为同情和理解的泪水,甚至有观众表示“没有了尚洁的《相思树》总少了点味道,没什么好看了”,对此,“尚洁”的扮演者陈数表示“很感谢大家对尚洁的不舍,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肯定。尚洁的死是戏剧冲突的结果,她不死,戏就没法演下去了,其实这部剧后面还有很多精彩的内容,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相思树》,替云端的尚洁继续关注她留下的生活。”

相思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