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仪天下》无锡热拍 佟丽娅击败众女星担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1:45  新浪娱乐
《母仪天下》无锡热拍佟丽娅击败众女星担主演

佟丽娅

《母仪天下》无锡热拍佟丽娅击败众女星担主演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所拍摄的大型古装伦理剧《母仪天下》已在无锡热拍中,还未从中戏毕业的青年演员佟丽娅曾在《空镜子》姐妹篇《空巷子》中担任主演,与牛萌萌(《母仪天下》无锡热拍佟丽娅击败众女星担主演 blog)大演对手戏,并一致获得导演的好评和青睐。这次佟丽娅也因为在《空巷子》中的出色表演得到黄健中导演的欣赏,并决定佟丽娅为《母仪天下》这部剧是赵飞燕的不二人选。

  该剧讲述的是西汉时期皇宫的后宫中,无休无止的宫廷斗争和女人们之间的勾心斗角。为了名利上演着一出出惊心动魄的故事。这是一部全面展现后宫中女人的故事。

  剧中的一位主角赵飞燕,就是皇上最宠爱的妃子,凭着流传古今的掌上舞而闻名天下。当初选这个角色时,有很多的优秀演员都在尝试能演绎这个角色,从小就学习舞蹈的佟丽娅在这上面占了很大的优势,再上清纯甜美的外形,这个角色自然就归她莫属了。

  目前,佟丽娅已在无锡的《母仪天下》剧组中开始拍摄,她的古装造型前不久也曝光,期待她演绎的赵飞燕和闻名天下的掌上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