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新剧《父辈的旗帜》将播 张国立齐声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张默新剧《父辈的旗帜》将播张国立齐声吆喝

张默和聂远表现精彩

  《父辈的旗帜》征文 追寻我们的父辈的记忆(图)

  新浪娱乐讯:央视8套重点剧目26集电视剧《父辈的旗帜》今晚9时开播,张默在其中本色出演万虎豹,张国立身在云南却用视频现身该剧新闻发布会现场,为儿子“站台拉票”,爱子之情尤甚。

  张默拒绝买一送一 称不再与父亲同台

  几年前的“打人事件”把张默推到台前变得众人皆知,张国立儿子的名声不胫而走,经历了退学风波,张默开始在父亲的提携之下在一些作品中崭露头角,《我这一辈子》《济公新传》,以至于刚刚播出的《叫一声妈妈》都是张国立加张默,父亲带儿子入行的典型,也许是厌倦了每次新闻发布会时张默都要回答一众记者关于父亲的问题,他宣布今后将不再和父亲同台演戏,也不再回答关于任何有关父亲的提问。虽然如此,张国立还是免不了在各处提携儿子,在云南拍戏的他特别录制VCR在当天的记者会播放,说剧本自己看了非常喜欢,很支持张国立出演,儿子拍摄期间他也经常去探班,电视剧出来后他是第一个观众,很负责地为大家推荐。

  《父辈的旗帜》张默领衔 万虎豹为他量身打造

  发布会上张默称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钻研,该角色的性格似乎是张默的翻版,但他坚决不承认万虎豹是一个坏孩子,“他很善良,勇于追求真爱。”他对记者说。《父辈的旗帜》以独特的角度描写孙海英扮演的劳模一家跨越几个年代的故事,孙海英再塑劳模形象,张默和聂远则分别扮演喜欢王力可争风吃醋的一对死对头。

  张氏父子5月绽放荧屏 类型不同情感是重点

  张国立和陈小艺出演的《想爱都难》将于4月26日登陆北京四套黄金档,张国立在《亲兄热弟》《金婚》后再次成为中年女性最喜欢男演员之一,主演的一系列家庭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想爱都难》最大的看点是他和陈小艺的合作,画面的精致也是特点之一,中年人面临关卡时的选择话题十足。面对和儿子的《父辈的旗帜》荧屏撞车,张国立笑言“我们两个的收视群体是不同的观众,应该没有可比性吧?”

  文/刘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