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游记》海选悟空 唐僧一角将由导演组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3:06  新闻晚报

  今年以来,四大名著中的《红楼梦》、《三国》、《水浒》纷纷启动重拍筹备工作,而张纪中(新《西游记》海选悟空唐僧一角将由导演组决定 blog)版的《西游记》却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昨日,新《西游记》演员选拔的合作方浙江卫视在杭州举办媒体见面会,正式公布了选秀计划和新《西游记》筹备情况。“西游选秀”活动将从6月初开始至11月底结束,选秀选出的演员将肯定参加剧组拍摄,其中孙悟空会起用胜出的选手,其他入选演员将根据情况安排角色,而唐僧一角将不通过选秀产生,由导演组来“内定”某个明星出演。新《西游记》有望在今年年底前正式开拍。

  为配合《西游记》以及“西游选秀”,浙江卫视将率先启动一档名为《西游人物猜想》的大型综艺娱乐节目,预计先期制作八期,从5月10日开始,每周六21:21在浙江卫视播出。《西游人物猜想》节目将紧紧围绕“张纪中心目中的西游人物的标准是什么”这个最大悬念展开讨论,为《齐天大胜--西游角色选秀》预热。

  有关负责人表示,海选将从6月份开始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十大赛区展开,9月份进入决赛。决赛期间共制作10期节目,在晚上22:00后采用延时直播的方式,不会开通短信投票,而是由评委团投票决定。该负责人还表示,选秀胜出的选手将肯定参加《西游记》的拍摄,其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将确定为选拔出的冠军选手,其他获胜选手将根据情况安排出演合适的角色。另外,唐僧一角由于其特殊性,将不通过选秀产生。

  在昨天的见面会上,《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没有现身,他飞赴美国约见曾参与《侏罗纪公园》、《人猿星球》、《终结者》系列的好莱坞技术公司要员,洽谈《西游记》的合作事宜。

  古典名著《西游记》集中了很多中国古典神话元素,具有超现实主义特点。《西游记》仍在筹备阶段,就得到了不少国外顶级制作人的青睐,他们认为,《西游记》中很多魔幻元素构成了一个斑斓多彩、玄妙神奇的神话世界,而这样的神话故事所反映的正是人性的美好以及人们对幸福的向往和对理想的追求。可以肯定的是,好莱坞顶尖班底将参与《西游记》的特效、化妆等方面的制作。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