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君明珠》登陆上海 董洁淡看谋女郎光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3:06  新闻晚报

  翻拍自20年前台湾地区大热言情剧的电视剧《还君明珠》已登陆电视剧频道。昨天,该剧制片人杨佩佩携主演董洁(《还君明珠》登陆上海董洁淡看谋女郎光环)李宗翰亲临上海。

  在《还君明珠》中,董洁饰演外柔内刚、命途多舛的落难千金金明珠。经过天若有情(《还君明珠》登陆上海董洁淡看谋女郎光环)》中的问题少女,到《金粉世家》中的冷清秋,再到这部戏中坚毅的金明珠,董洁坦言自己也经历了很多人生的成长。戏中的女主角在压抑的环境中长大,懂得包容、牺牲。而在拍戏时,她也慢慢从专注的本色出演变得更加注意跟其他演员的配合。

  从《幸福时光》《2046》,董洁分别和两位重量级导演张艺谋王家卫合作过。谈到和张艺谋的合作,董洁说:“第一次机会很突然,还没有做好准备。因此在《幸福时光》拍完以后很长时间都没有方向。”大约是到2005年、2006年,她才开始适应演员这个职业。

  而当巩俐章子怡(《还君明珠》登陆上海董洁淡看谋女郎光环)风靡国际影坛之时,董洁却仍在电视圈中打转。对此,董洁十分淡然:“有人说过我会越来越好。后来我想,这并不单单指事业上的好,也许是健康,是幸福的家庭。”现在仍保持早睡早起习惯的董洁,回到大连的家中,会自己上街买菜,做饭招待朋友,隔天看一场电影,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于音实习生吴金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