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牵手 第四类情感成幻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3:38  新浪娱乐
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牵手第四类情感成幻觉

《所谓婚姻》剧照

  有“小巩俐”之称的内地著名女星董璇(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牵手第四类情感成幻觉 blog)近来可谓是丰收多多,先是主演的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在央视播完,再是参演顾长卫的电影《立春》开始在全国各地上映。不论是荧屏还是大银幕,董璇都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和与生俱来的悟性把一个个女性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深得广大观众的喜爱。

  在塑造的这些众多角色中,恐怕有一个角色是令董璇至今都难忘的。那就是在今年年初杀青,由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和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二十二集都市情感悬疑剧《所谓婚姻》中所扮演的孟菲菲一角。

  剧中孟菲菲是一个患有严重产后抑郁症的心理病人,最终因为分不清幻想与现实被送进精神病院。董璇饰演的孟菲菲与佟大为(佟大为董璇《所谓婚姻》牵手第四类情感成幻觉 blog)饰演的伍德之间虽不是情人,却又不是一般的朋友,两人在相处中不知不觉的产生了所谓的“第四类情感”,可这对于双方其实都是种折磨。茫茫都市中,谁懂谁的心,谁温暖了谁,谁歉疚着谁,谁又是谁的谁?

  该剧通过对当今都市中成熟男女情感命运的真实描写,摈弃了同类题材影视剧中的糟粕之处,引导我们建立正确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本着贴近生活,贴近观众,思想内容健康为主旨。(文/Joyce yao)

佟大为吧】 【董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