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英聂远再续“父子情” 《父辈的旗帜》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青青)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的献礼作品,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以“劳动模范”钟守诚及其长子钟浩为代表的两代人,为“荣誉”而战的26集情感电视连续剧《父辈的旗帜》,将于今晚登陆CCTV-8黄金强档。该剧由李小平执导,孙海英聂远(孙海英聂远再续“父子情”《父辈的旗帜》飙戏 blog)、王力可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该剧网罗了一批国内知名的演员。孙海英、李克纯、李鸣、宗晓军、周菲、杨宝龙等实力派演员纷纷心甘情愿当起了“绿叶”,聂远、王力可、张默、曹磊、李小萌(孙海英聂远再续“父子情”《父辈的旗帜》飙戏 blog)等新生实力派演员与前辈们同台演绎,丝毫不怯场,两代演员演技的碰撞与融合,非常值得期待。

  孙海英和聂远继《走出硝烟的男人》后二度扮演“父子”,默契自然不在话下,孙海英也不吝惜赞美之词,表扬“儿子”聂远的演技大有进步。

孙海英吧】 【聂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