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坞》4月27日预告:东三环上的才艺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4:39  新浪娱乐

  一条马路,两个社区,你有绝招,我是全才,谁才是东三环上的“才艺之王”?“喜来坞”里催战鼓,摆擂台,邻居携手来过招,谁输谁赢走着瞧。

  惊艳登场,潘家园追梦舞蹈队时尚造型点亮“喜来坞”。花围裙、彩卷发,锅铲、漏勺当道具,谁说主妇难登大雅之堂,锅碗瓢勺也能演绎精彩乐章!

  8个爷爷、8个奶奶、8个爸爸和妈妈,还有一群娃娃围着跳,劲松文体协会摆下大场面,演绎大精彩。喜庆气氛引得主持人自愿钻进小车当“姑爷”,随着“胖媳妇”海燕一起快快乐乐“回娘家”。

  体重100公斤算什么?年过6旬也没问题!藏族舞、蒙古舞、肚皮舞,样样舞蹈说来就来,两队队长身先士卒,鸣金开战,舞蹈过招,眼神放电,迅速升温现场气氛,点燃大战前夕最后的导火线!

  抖空竹,千姿百态,花样不断,潘家园美女阿姨一个细线,两个空竹,把奥运会开幕上的表演项目给观众来了个先睹为快!

  耍钢叉,上下翻飞,眼花缭乱,劲松大叔几十年的绝技现场大曝光,钢叉贴脸飞行,呼呼风声让人心惊胆战,竟然还有主持人和嘉宾自告奋勇上前模仿,究竟是艺高人胆大的胸有成竹,还是不怕死的鲁莽冲动,谜底得等看了才能揭晓。

  64岁大叔高难度的中国式瑜伽可以将身体随意折叠;

  快乐阿姨惟妙惟肖的小品模仿让人不能不笑弯了腰;

  奇招出尽,高潮迭起,两支参赛队的精彩表现难坏现场明星评审,到底谁更能打动大众评委以及明星嘉宾? 敬请关注 4月 27 日, 周日晚9点25 分,BTV-2准时为您播出的全民参与的大型综艺节目《喜来坞》

喜来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