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水浒英雄会》打头阵 与主持人刘刚拚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羽泉《水浒英雄会》打头阵与主持人刘刚拚才艺

陈羽凡扮演无赖

羽泉《水浒英雄会》打头阵与主持人刘刚拚才艺

胡海泉扮演店小二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25日亮相荧屏的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堪称星光灿烂,据悉,这档节目首次将《超级大赢家》、《剧风行动》和《周日我最大》三大王牌节目打通,堪称安徽卫视打出的一张“水浒王牌”。而为这档王牌节目打头阵的,则是当红歌手组合羽泉(听歌 blog)

  据了解,在这档节目中,羽泉不仅大谈家庭、工作、友情,更大谈《水浒传(羽泉《水浒英雄会》打头阵与主持人刘刚拚才艺)》,俨然一对水浒迷。除此之外,他们还与节目主持人刘刚戴军、韩露、何蔚以及其他几位演员嘉宾进行互动表演了节目,展示了他们各方面的才艺。

  这期《超级大赢家》,作为主持人的刘刚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其幽默搞笑的语言风格与夸张的肢体表演,每每获得观众热烈掌声。也许是受到现场气氛的刺激,作为特约嘉宾的羽泉两兄弟也不甘示弱,各自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在即兴表演环节中,陈羽凡的“蹭饭”、胡海泉的“扇子大侠”风趣幽默感十足,同样让人大开眼界,其幽默感甚至与主持人刘刚有得一拚。

  与他们两人相比,歌坛新秀李易峰(羽泉《水浒英雄会》打头阵与主持人刘刚拚才艺 听歌 blog)则显得有些中规中矩,明显不如羽泉那么放得开。据悉,这档节目将于25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大拇指)

羽泉吧】 【刘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