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竞出演《好孕来临》 讲述怀孕症候群生活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7:15  新浪娱乐
刘竞出演《好孕来临》讲述怀孕症候群生活闹剧

刘竞

  新浪娱乐讯 据悉,刘仪伟新作爱情轻喜剧《好孕来临》已经拍摄数日,近日记者前去现场探班。该剧堪称中国版“绝望主妇”,讲述的是四个怀孕的女人,上演一出出怀孕症候群的生活闹剧。

  来到现场我们正赶上演员刘竞和邹宗胜一场吵架的对手戏。这二人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面对突然怀孕的消息,两个年青人手足无措。刘竞和邹宗胜刚刚在《四世同堂》中有过合作,此次扮演恋人,配合的很是默契。

  刘竞扮演的陈曦,是个衣食无忧的富小姐,年轻、时尚、活泼开朗。父亲的阻挠,成为了与男友争吵的导火索。一向乖巧可人的刘竞,完全进入了角色,大呼小叫、声嘶力竭的争吵起来。

  在接受采访时,刘竞说,最怕拍吵架的戏,平时自己都不会与人吵架,但为了表演得逼真,只得不顾一切的大声喊起来。当看拍摄回放时,完全不能相信那个人就是自己。同时,为了把握这部戏原本的喜剧元素,还得吵得有情趣,有笑点,这个要求可真是高啊。

  谈到陈曦这个角色,刘竞特别兴奋。因为她看了剧本以后,发现陈曦简直就是自己的翻版,于是主动请缨出演,在获得了刘仪伟的首肯后,刘竞便开始私下准备了。逛婴儿用品商店,买育婴图书,凡是跟孩子、怀孕有关的全搬回家了。她自己还调侃的说,反正也不浪费,将来早晚用得上。看来,刘竞的活泼开朗对她饰演角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青春靓丽的刘竞初次扮演“准妈妈”将为我们奉上怎样一部养眼、有趣的都市爱情喜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