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遥远的青春》佟大为江一燕演绎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7:39  新浪娱乐
《我们遥远的青春》佟大为江一燕演绎爱情故事

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中国第一部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我们遥远的青春》登陆各地方卫视。剧中,被张歆艺(《我们遥远的青春》佟大为江一燕演绎爱情故事 blog)演活了的杜晓彬,令许多观众又爱又恨,爱的是她对待爱情的酣畅淋漓,恨的是她的爱情观与那个时代的格格不入。

  听到有观众反映不喜欢杜晓彬这个人物时,张歆艺坦率表示,对于演员来说杜晓彬是个非常好的角色。她喜欢自己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就像《龙虎人生》里的雪珍、《羊城暗哨》里的窦倌、《五月的鲜花》里的谢雨……虽然都不是美丽得让人心碎,但是都非常生动,非常有力量。杜晓彬也是这样的角色,有点让人读不懂,有点让人恨,但她也是个女孩子,也会吃醋,会伤心,也会有非常可爱的时候,她对于爱情的态度是坚决的。

  这部以青春和爱情为背景的电视剧,因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几位青年实力派演员的加盟,而通过网络风靡全国、红遍大江南北。

  张歆艺饰演的角色是执著追求爱情的杜晓彬。相比清纯美好的周蒙,这个人物更具有复杂的心理和跌宕的前史。作为新生代演员,张歆艺此次演出相当投入和到位。草原上有场戏,导演希望她不要NG,一口气把7分钟的独白说完,以便捕捉到那天难得一见的阳光。结果,张歆艺果真“留住了那束光”。把导演兴奋得大呼:杜晓彬你太强了!

  在《夜雨》、《无处安放的青春》、《爱情像一颗幸福的子弹》等一系列好戏中出演女主角后,张歆艺的人气一路飙升。这位中戏科班出身的美丽女子,戏路宽广,角色多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