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走出年代戏 《大码头》演绎尤小刚商战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02  新浪娱乐
程莉莎走出年代戏《大码头》演绎尤小刚商战剧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执导,花费巨资投入拍摄,以中国第一位广告人为原型的年代大戏《大码头》日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其中群星云集,吴奇隆(程莉莎走出年代戏《大码头》演绎尤小刚商战剧 听歌 blog)、程莉莎、陈德容、刘佩琦等两地演技派明星互飙演技。

  因在《太祖秘史》、《鸳鸯错》、《换子成龙(程莉莎走出年代戏《大码头》演绎尤小刚商战剧 听歌 blog)》、《最后的格格》《爱无悔》等多部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不同角色,近期人气攀升的青年演员程莉莎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万裁缝(刘佩琦饰)的女儿、文阿陆(吴奇隆饰)青梅竹马的恋人万心莲。

  程莉莎以演年代戏而被观众熟知,而多数都是描写那种宫廷斗争,为各自的目的互相争斗的戏,使程莉莎的荧屏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大码头》中万心莲这一角色是个本来过着平淡、恬静生活,但是后来因各种突然的打击被迫卷入一系列恩怨情仇中,执着的爱着文阿陆,但最后的命运却是皈依佛门以求得解脱……程莉莎坦言:“其实自己并不欣赏万心莲处理爱情的方式,她一直在等待,希望她爱的文阿陆可以回心转意,但事实上没有,她不会去为自己的幸福去争取,只会等待,因此,也注定有了一个悲惨的结局”。

  被誉为“第一媚娘”的程莉莎,纵观其演过的角色可谓是“亦正亦邪”,此番饰演的万心莲,使观众发现荧屏上新一代的“百变佳人”已经诞生。

大码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