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奇迹第二场收视暴涨7成 魅力女星受到瞩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第二季,二十位明星上周悉数登台。随着比赛的进行,群星们的比拼也越来越精彩、激烈,使得节目收视率节节攀升。

  从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显示,《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收视率较前一场有了较大幅度成长,幅度达到76%,从一个侧面也显示出,观众们对“舞动女星”们的表现打了高分。也给“舞动男星”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了第一季《舞动奇迹》大获成功作为铺垫,《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一周就显示出良好的态势。

  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舞动奇迹》第二季对年轻观众表现出强大的吸引力,在33岁以下观众中,同时段排名第二,周末收看节目的中老年观众也相应增加,故第二场在各年龄观众中的份额全线提升。证明节目在观众中具有较高的品牌认知度。

  《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二场较前一场也有较大幅度增长,收视数据显示,在全国主要的21个大型城市中,第二场比第一场收视率增长了76%。北京、重庆、南京、合肥、长春、济南均超过140%,其中,重庆以213.4%高居榜首。而从节目内容上看,在“舞动男星”们成功首演后,女选手们很好的吸取了成功经验,华丽性感的舞服、多姿多彩的舞蹈、充满感性的现场表现,给了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与震撼,也成为节目收视整体提升的重要基础。

  随着《舞动奇迹》的进行,激烈程度也将逐渐加强,下场比赛中,郭政鸿、李霁霞将为留在“舞动奇迹”的舞台,背水一战,他们是全身而退还是遗憾出局?敬请关注4月24日19:35《舞动奇迹》第二季第三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