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6月启动演员海选 黄晓明无参演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西游记》6月启动演员海选黄晓明无参演计划
黄晓明

  张纪中(《西游记》6月启动演员海选黄晓明无参演计划 blog)版电视剧《西游记》的资金还没有完全到位,而将于6月全面展开的“西游选秀”已闹得沸沸扬扬。

  昨日有消息称,唐僧一角将不参与选秀而由内定的明星来出演,其中,张纪中的爱将黄晓明(听歌)出演的机会最大。

  不过知情人则透露,张纪中到现在仍没看中任何适合演唐僧人选。黄晓明经纪人周先生也一口否认黄晓明可能出演唐僧一角,“那是没有的事!我们至今为止都没有跟《西游记》剧组接触过。”

  唐僧一角不参加海选

  据相关人士透露,《西游记》造型还处在最后冲刺阶段,而拍摄资金还没有完全到位,大概差30%。而该剧制片人张纪中目前人在美国,并特地约见了曾经参与《侏罗纪公园》《人猿星球》《终结者》系列等好莱坞大制作的技术公司要员们,洽谈《西游记》的合作事宜,主要也是洽谈融资方面的问题。

  而事关剧中角色的“西游选秀”也将于6月开始,并将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10个城市进行海选,9月份进入决赛阶段。主办方承诺,只要选手成为最终的冠军就一定会在电视剧中出演这个角色。据悉,孙悟空、猪八戒、沙僧、白骨精等主要角色都将在海选中产生,而唐僧一角没有出现在海选中,相关人员对此表示,考虑到唐僧并不需要太过鲜明的外在特征,最后可能直接指定明星担任。由于是张纪中的爱将,华谊又是投资方,因此有传黄晓明很可能是内定演唐僧的人选。

  黄晓明暂无参演计划

  昨日记者致电黄晓明经纪人周先生,他表示,黄晓明演唐僧?完全没有这回事。因为到目前为止,他们都没有跟《西游记》剧组就角色演出问题有任何接触。黄晓明的助理刘小姐也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在一年前《西游记》筹备的时候已经传过,又说黄晓明要演唐僧或者孙悟空,其实只是大家猜测,我们没有这个计划。目前黄晓明主要是往电影方面发展,至于电视方面,你也知道他很挑的啦,除非有很好的剧本和角色才会考虑。”

  随后,记者致电张纪中核实情况,但张纪中现在美国,电话无法接通。而据知情人透露,张纪中到现在仍没看中任何适合演唐僧人选,唐僧选角一事为时尚早,内定一说完全属于空穴来风。■新快报(blog)记者 曾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