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部分伤者可能被截肢 会做好善后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0:0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禾)《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和腾冲当地政府在前日下午19时后联手向媒体就“桥梁坍塌事故”做出了解释,剧组制片主任刘建宁出现在发布会上,样子看起来很是疲惫。他表示,剧组目前正在尽力帮助伤员,但的确有人受伤严重,可能会截肢或者瘫痪。目前,38 名伤员仍在医院进行治疗,之前重伤的7人已经有3人脱离了危险,没有人员死亡。

  刘主任表示,剧组将全力投入到对伤员的救助中,尽管群众演员们没有买保险,但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做好善后处理。然而就在前晚,有消息从医院传出,医院血浆告急。

  刘主任还表示,在这件事告一段落后,整个制片团队都将就整个事件进行总结。

  虽然接连发生不幸遭遇,不过剧组昨日便恢复拍摄。对于屡屡出现的险情,刘主任表示,考虑到演员的心理承受力、精神紧张的状态,一些战争场面可能会缩小规模,一些爆破场面会更多的使用电脑特技,一些重要的战争场面甚至可能前往军事训练基地拍摄。而这场没有完成的戏也不会再重拍。

  据了解,康红雷导演也已经于21日连夜赶回腾冲。他很难过但也很坚强。但他更多地是鼓励大家,在这些不利情况下一定要坚持住,咬牙挺过去。他说,“剧组付出了那么多代价,大家一定要更努力,拍出作品才对得起大家,对得起观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