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丹士林》亮相上海 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0:48  新浪娱乐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媒体发布会现场 出品方和主创合影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出品人郁岗 导演鄢颇 制片人毕晓刚 大号印章和阴丹士林旗袍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李小冉 袁泉 严宽 杨奇鸣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鄢颇和李小冉 袁泉和严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阴丹士林》上海见面 袁泉讲述幕后故事(图)

  新浪娱乐讯 由鄢颇(blog)导演,袁泉(《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听歌 blog)、李小然、严宽(《阴丹士林》亮相上海袁泉李小冉戏假情真(图) 听歌 blog)、杨奇鸣主演的24集大型年代电视剧《阴丹士林》4月22日在上海召开媒体发布会。据悉,经过近两个月的拍摄,这部电视剧已经完成了大半前期拍摄工作,并将于5月底进入后期剪辑合成阶段,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和观众见面。

  阴丹士林见证姐妹情深

  《阴丹士林》讲述了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发生在大上海的两个女人的故事,为了契合电视剧的故事背景,发布会的现场布置颇费了一番心思,不管是团花锦蔟的格调布局还是不决于耳的老上海音乐,无不令人沉浸在老上海的气氛中。而在鄢颇导演的带领下,主演袁泉、李小冉(blog)、严宽、杨奇鸣均身着华丽戏服带妆上场。

  谈到为何会将电视剧定名为“阴丹士林”,鄢颇介绍说,阴丹士林来源于德语,是一种染料,后来又成为布料的名称,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是一种十分受欢迎的蓝色布料,“之所以叫阴丹士林,一方面是因为很有年代感,是那个年代十分流行的旗袍布料,另一方面,它也是戏中两位女主角友谊的见证。”

  袁泉李小冉情同姐妹

  当天的发布会上,袁泉就穿着一件阴丹士林旗袍,在向媒体展示服装时,袁泉说,在她看来,阴丹士林是希望美好的代表,穿着它仿佛回到了天真的少女时期。而她扮演的瑞喜就是一个因阴丹士林旗袍而转变命运的女孩,和李小冉扮演的云静情同姐妹,两人在时局动荡的大上海经历了人生的起起伏伏,在这座东方“梦工厂”坚持着各自的梦想。久未在电视银幕亮相的袁泉说,当初之所以接演这部戏就是被剧中的角色所打动,瑞喜为了正义不惜牺牲自己的精神让她深为敬佩,“我也被剧中两个女人的友谊打动,她们从小一起长大,有着什么都改变不了的姐妹情谊。”

  戏内,瑞喜和云静姐妹情深,戏外,袁泉和李小冉也是戏假情真,两个人还在空闲的时候给对方煲汤。当被问到在剧组有没有照顾两位美女时,严宽就说:“她们两个人互相照顾得太好了,我们在旁边看着就好。” 柯璐/文 王建庆/图

李小冉吧】 【袁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