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 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0:50  新浪娱乐
《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

何润东与董洁

《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

董洁造型纯美

  视频:《梁山伯与祝英台》开播 董洁透露爱情观

  视频:电视剧《梁祝》走进交大 亲密接触大学生

  新浪娱乐讯 由何润东(《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 听歌 blog)董洁(《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联袂主演,以古典爱情故事梁祝(《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为蓝本改编的古装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将于5月7日在中国教育台三套节目“首播剧场”播出。今天下午,本片主演董洁来到交通大学,与大学生“亲密接触”。谈到爱情观,董洁表示自己属于传统型。

  董洁演祝英台很贴切

  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经过多年酝酿、筹备,耗资2400多万元,导演是曾执导《哑巴新娘》、《包青天》、《鸳鸯蝴蝶(《梁山伯与祝英台》将播董洁透露爱情观(组图))梦》等的陈俊良担纲导演。本剧更购买了驰名中外的《梁祝》小提琴协奏曲的音乐版权,并请该曲的原创作者、音乐家何占豪担任音乐顾问。“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流传至今已有1000多年,曾经拍摄过几版,对于这次新版《梁山伯与祝英台》,董洁说:“我们这个版本的梁祝,主要是尊重原著,但也有些突破,例如在服装上,我们的校服看起来更时尚一些,非常好看。”董洁觉得自己演祝英台非常贴切,因为角色的性格与自己本身很像,“我是从部队出来的,所以会有些表演坚强,其实内心很娇小的一面。”

  何润东满身肌肉“惹麻烦”

  和“大号”梁山伯何润东合作,董洁坦言自己其实压力很大,“头一次碰到这么高的梁山伯,有时对戏的时候,我都要踩着箱子,这样看起来才搭配。”董洁还爆料称,由于何润东平时喜欢健身,所以满身肌肉,这也为他出演梁山伯惹了不少麻烦。在拍一场洗澡戏时,最后因为满身肌肉实在不像文弱书生,只好剪掉了,“他特别喜欢健身,在剧组的时候,还专门有个房间放健身器,每天拍完戏,他还要叫我一起去健身。在一场他的洗澡戏,我不小心闯进去,然后他忽然一转身,在他转身的时候还信心满满,但后来导演觉得满身肌肉实在不像文弱书生,所以最后把这段给剪掉了。”

  董洁爱情观是传统型

  “梁山伯与祝英台”是我国家喻户晓、世代相传的凄艳绝美的爱情故事,在谈到爱情观时,董洁表示自己属于传统型,“像梁山伯与祝英台这样的真爱其实在这个时代也是有的,希望年轻人从这个片子中能够感觉到真爱的可贵,希望真爱能够天长地久。”当有媒体追问“如果生活中遇到这样的爱情,自己会不会接受?”董洁说:“生活中不要太过于物质,其实精神更重要,如果真有这么一份真挚的爱情,那我一定会爱他一万年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