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药道》将搬上荧屏 邀请黄晓明孙俪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6: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小说《药道》将搬上荧屏邀请黄晓明孙俪担纲
孙俪黄晓明

   成都青年女作家骆平转型之作《药道》一出版即受到各大影视公司追捧,记者昨日获悉,剧本改编完成后,将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知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于年内在成都开机拍摄。

  骆平第八部长篇小说《药道》是湖南文艺出版社(blog)(blog)2008年重点推荐书目,由五大文学高手阿来、叶辛(blog)、柳建伟、麦家、王跃文(blog)鼎力推荐,已在书市掀起热潮。这部作品描写药业巨头费智信的儿子留学归来,在处理一起医药事故中得知父亲用金钱贿赂医院及病人家属,并掩盖药品质量问题的行径。生性耿直的他对病人家属心怀内疚,引起了电视台女记者许知心的好感,两人开始对药品的高额回扣生疑。然而对于费氏药业的调查却遭遇层层阻碍……

  该剧制片人蒋光明昨日告诉记者,《药道》涉及了处方药、注射针剂、保健品等多种药品的质量问题,同时揭露了制药公司贿赂政府官员,以及给医院高额回扣内幕,与当下的时事有密切的关系,是各个年龄段的老百姓都非常关注的热点话题。但是这部戏将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揭黑层面,而是引入了几段缠绵悱恻的情感纠葛,预期会成为明年最抢眼球的揭黑加情感大戏。据悉,本剧将投入千万资金打造,并正邀请黄晓明(听歌)孙俪(小说《药道》将搬上荧屏邀请黄晓明孙俪担纲 听歌)等一线红星担纲主演,全部外景将在成都拍摄。 记者 胡晓

黄晓明吧】 【孙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