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丹士林》主创首度亮相 鄢颇袁泉避谈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09:37  新闻午报
《阴丹士林》主创首度亮相鄢颇袁泉避谈感情

袁泉

  本报讯 年代大戏《阴丹士林》在上海秘密拍摄半个月后,昨天导演鄢颇(blog)袁泉(《阴丹士林》主创首度亮相鄢颇袁泉避谈感情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严宽(《阴丹士林》主创首度亮相鄢颇袁泉避谈感情 听歌 blog)等主演首次与媒体见面,不过由于鄢颇、袁泉都对感情问题守口如瓶,现场一度冷场。

  《阴丹士林》是一个发生在上个世纪30年代上海故事,讲叙了一个乡下女孩林瑞喜来到了上海滩炫目的电影圈,因一件阴丹士林的旗袍意外获得了爱情、事业,也获得了为之献身的理想……虽然如今市场上三十年代的上海戏已经到了“鼎盛”局面,但鄢颇还是被《阴丹士林》的剧本深深吸引,为此不惜放下自己已经准备了多时的另一部年代大戏《牟氏庄园》,将《阴丹士林》揽入怀中。

  几位主创鄢颇、袁泉、李小冉都是惜字如金的人,再加上制片方对该剧的情节高度保密,因此导致记者会现场一度冷场。而记者欲提及有关袁泉夏雨(《阴丹士林》主创首度亮相鄢颇袁泉避谈感情 blog)感情的问题时,立即被经纪人所阻拦,表示袁泉现在不想谈这个问题。

  □潘昕 文 朱良城 摄

袁泉吧】 【鄢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