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了散了》天津卫视开播 邓超插足冯远征殷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16  每日新报

  今晚,天津卫视将全国独播35集情感剧《爱了·散了》,在该剧中邓超(《爱了散了》天津卫视开播邓超插足冯远征殷桃 blog)化身为冯远征殷桃之间的“第三者”,其深情款款的表演依然感动人心。

  《爱了·散了》是邓超和殷桃继《幸福像花儿一样》《新昨夜星辰》之后的第三度合作。前两部作品中两人都因种种原因最后没有对手戏,本来邓超以为《爱了·散了》能使他和殷桃“修成正果”,无奈结局还是令人遗憾。邓超、孙俪(《爱了散了》天津卫视开播邓超插足冯远征殷桃 听歌)、殷桃三个人曾经一起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孙俪因这部戏而结缘,如今两人的甜蜜恋情成为所有年轻人的爱情榜样。但是这次在《爱了·散了》中邓超却演了一个第三者,对此他倒是不在意,只是觉得“婚姻中一定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无论是情侣还是夫妻,我认为沟通特别重要,不然很容易伤害对方。该剧题材挺敏感的,但也很现实,幸好我目前还没有这样的经历。”

  这部关于无性婚姻的电视剧剧情曾经引起不小的争议,而片中冯远征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出演安嘉和后,再次饰演了一个变态丈夫。对此冯远征表示:“方凯和安嘉和不同。他的变态是生理缺陷造成的,他的内心极其矛盾和挣扎。方凯爱董晓晗,但给不了她幸福,却又不想放手(blog)。我希望《爱了·散了》能让人们开始重视无性婚姻在当今社会真实存在,并正确对待这些无性婚姻的家庭成员,要关心、爱护他们,而不是歧视他们。”正如冯远征和邓超的态度一样,家庭中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和关爱。相信这部充满探讨性的电视剧一定可以引起观众对家庭婚姻的新思考。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19:30 每晚三集连播新报记者 张钢

殷桃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