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蒲“玩弄”孙淳感情被指责 网友要求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43  新浪娱乐
浦蒲“玩弄”孙淳感情被指责网友要求拍续集

晓牧和丛原

  日前,众多观众在网上超前观看了《相思树》的结尾,许多人提出不满浦蒲(blog)饰演的萧晓牧“玩弄”孙淳饰演的丛原的感情,纷纷要求《相思树》拍续集。

  浦蒲也要当“落跑新浪”

  剧中,萧晓牧的感情一直在“烂好人”康凯和“钻石王老五”丛原之间摇摆不定,后来她好不容易答应了丛原的求婚,却在最后一刻反悔。网友称没想到萧晓牧也会步尚洁后尘,当一回“落跑新娘”,很是为丛原抱打不平。当他们看到最后丛原心碎落泪,都为他心痛。但也有网友表示丛原本来就是一个悲情角色:“他在剧中承担着一种看不见的责任:是领袖、是楷模、是老师……这都注定了他的结局。他爱晓牧,像一个天神一样在她的周围默默守护着。”

  过半网友支持“丛萧恋”要求孙周拍续集

  新浪网的调查中,网友对“丛萧恋”的支持率也超过了“康萧恋”。网友强烈要求导演拍摄续集,让萧晓牧重新回到丛原身边。对此要求孙周导演给出了解释:“《相思树》是都市情感“树”系列的最后一部,不会再有续集。其实《相思树》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人物爱情归属,需要大家发挥想象,所以丛原和萧晓牧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