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辈的旗帜》开播 王力可携手孙海英聂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12  新浪娱乐
《父辈的旗帜》开播王力可携手孙海英聂远(图)

王力可剧照

《父辈的旗帜》开播王力可携手孙海英聂远(图)

王力可、聂远剧照

《父辈的旗帜》开播王力可携手孙海英聂远(图)

王力可、张默剧照

《父辈的旗帜》开播王力可携手孙海英聂远(图)

《父辈的旗帜》剧照

  电视剧《父辈的旗帜》于在CCTV8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孙海英聂远、王力可领衔主演。

  《父辈的旗帜》讲述上世纪80年代,以劳模钟守诚与长子钟浩为代表的两代人为荣誉而战的故事。劳模钟守诚因子虚乌有的桃色新闻和意外的生产事故,而陷入人生低谷,不幸病逝。三个儿子的人生从此改变,三儿子钟云为成为像父亲那样的劳模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聪明势利的次子钟涛,与哥哥钟浩分道扬镳;钟浩作为钟家的中流砥柱,历经磨难,最终扬起“父辈的旗帜”。

  剧中的女一号“李佳佳”由海润年轻演员王力可出演。单纯可爱的“李佳佳”是男主角“钟浩”(聂远饰)的暗恋对象,她因为送“钟浩”的父亲“钟守诚”(孙海英饰)去医院就医而错过了高考,恋人也为了出国而离开了她。她是剧中三位男主演心仪的对象,却也为情所困,最后她在爱情和钢厂的利益中选择了后者,与“钟浩”共同继承了“父辈的旗帜”。王力可此前在《血色浪漫》《狼毒花》等剧中塑造的角色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相信此次她倾力出演的“李佳佳”这一角色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孙海英吧】 【聂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