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芊羽做客《非常接触》 畅谈《笑着活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16  新浪娱乐
姚芊羽做客《非常接触》畅谈《笑着活下去》

姚芊羽做客《非常接触》

  姚芊羽主演了《笑着活下去》,北京电视台今年第一部收视率超过8的电视剧。戏中晏阳的命运牵动着每个观众的心,她用笑容面对一切苦难,戏外的姚芊羽也用微笑面对一切挑战。

  说到当初接这部大戏,姚芊羽坦言最初的女主角定的并不是她,公司在最后关头找到了她。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时间紧任务重”,在看过剧本后深深地被剧中命苦的女主角晏阳吸引,毅然发下毒誓“演不好这个角色我以后都不演戏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做了大量的准备,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进剧组。在拍戏现场因为情绪不到位也着急过,甚至由于入戏太深而低沉、受伤过,但这一切在姚芊羽眼里都不算什么。她始终像晏阳一样用她的乐观个性来面对,这也是当初公司找她拍这部戏的原因之一。

  别看她现在演技成熟,看起来是个乖巧的女孩子,小时候的她可是淘气得让她妈妈都头疼,不仅不爱玩娃娃,会把衣服上的蝴蝶结揪下来,她的最爱竟然是弹弓!而且这个假小子还是个马大哈。迷糊中会把演出服蹭得五颜六色,绝的是无论别人如何,她都必定会“挂彩”,把饮料打翻在别人身上,饭打翻在自己身上更是屡见不鲜。最危险的一次迷糊竟然还发生了车祸!

  究竟是怎样的磨炼让姚芊羽终挑大戏重任,《笑着活下去》又是怎样让她从青涩到成熟,请关注4月30日~btv-3~19:35《非常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