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计划5月启动奥运前结束 审批未遇到阻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11  华商晨报

  晨报讯 “快男”和“好男”早在去年就表示过要在2008年奥运之后开启选秀,但显然目前火热的选秀市场已经让“快男”改变了主意。

  据《新京报》报道,21日,湖南卫视副台长樊旭文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快乐男生’计划在5月份启动,奥运会之前结束”。

  逢湖南卫视选秀必出来爆料的“舞美师”近日发表博客,称“快男”将于9月启动。但21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樊旭文,证明这一消息并不属实,“并没有9月份的计划,一直计划的是5月份启动,所以才会在3月份提交广电总局审批。目前今年的‘快男’还在审批当中,并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阻碍。但如果时间紧迫,也会考虑拖延。”

快男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