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曦文关注《舞动奇迹》 力挺好友陈露当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5:42  新浪娱乐
张曦文关注《舞动奇迹》力挺好友陈露当冠军

张曦文

  近日,张曦文好友、世界花样滑冰冠军陈露正在参加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比赛,张曦文对同为滑冰运动员出身、并获得过优秀成就的好朋友陈露,能有机会在舞蹈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表示非常开心。

  由于好友陈露参赛《舞动奇迹》,张曦文最近开始在百忙之中关注此节目。张曦文说,看到陈露为排练舞蹈如此辛苦劳累,一方面觉得非常心疼,另一方面,也对她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很是佩服,“陈露这个世界冠军不是浪得虚名的。”

  张曦文同样认为,此次比赛陈露一定会赢。张曦文认真地分析:陈露有滑冰运动员的底子,这和舞蹈有相通之处,更重要的是陈露有一种不服输的自信和乐观豁达,这是陈露最重要的魅力。张曦文说陈露身上有一股子“世界冠军”的大气和胆魄,不仅仅是表现在滑冰事业上,更体现在她所生活和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上,那就是发挥最大能力,力求尽善尽美。“正是这种较真的相同性格,使得我们惺惺相惜,成为很好的朋友。”张曦文说。

  张曦文说现在尽量不去打搅陈露,希望她能专心比赛,把滑冰运动员的精神和风采用舞蹈这种形式展现给大家。无论结果如何,好友陈露永远是她心中的“冠军”。 刚与张曦文合作过《红海棠》杨若兮此次也同在比赛中,张曦文希望一向单薄瘦弱的兮姐能好好照顾自己,希望她的脚伤能迅速痊愈,舞台表现更加完美。张曦文说:“她们都是在各自领域非常优秀的人。我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展现最出色的自己,——我支持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