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前不介意作上门女婿 《玫瑰刺》里倒插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15  新浪娱乐
程前不介意作上门女婿《玫瑰刺》里倒插门(图)

程前

  已逐渐淡出公众视线的主持人兼演员程前日前凭借电视剧<魔方>再度引起各方关注.相比于剧中自己饰演的伪君子,程前坦言更期待在新作<玫瑰刺>中的演出,”可能是入戏太深吧,商场如战场,里面的尔虞我诈总是让人身心疲惫.不像<玫瑰刺>,本身调子是明亮的,节奏也很轻快,挺有意思的一部戏,相信观众看着会很流畅,因为我自己演起来也会很放松。”

  这部名为《玫瑰刺》的24集都市麻辣生活轻喜剧是曾出品过电影《硬汉》,电视剧《穷爸爸、富爸爸》、《仁者无敌》的华鼎世纪传媒于今年全力打造的又一力作。由《家有儿女》(blog)的编剧臧里、臧希操刀,程前,曾宝仪(程前不介意作上门女婿《玫瑰刺》里倒插门(图) 听歌 blog),李立群联合主演。讲述了一对兄妹分别进入两个问题家庭,他们用幽默化解家庭危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影响身边人,最终带领两个家庭奔向幸福的故事。

  英俊的外表,潇洒的气度,幽默的谈吐让程前成为饰演剧中男一于大华的不二人选.然而想要收服高学历,高薪水,高标准,严要求的林家女人,仅靠一副秀花枕头的外表是远远不够的.对于到底是何种独门秘技保障了这个上门女婿在客场大展拳脚,左右逢源,程前本人则卖起个关子,"如果观众把于大华和我联系在一起,我会很开心,因为他实在比程前有魅力."

  日前演员王志文的婚礼一度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作为王的圈中好友,同样已过不惑之年的程前声称因为有拍摄在身,未能赶上婚礼,但已准备好神秘大礼恭贺老友大喜.当被问及是否会像王一样给大众一个惊喜时,程前坦称,到了如今这个年纪,能于茫茫人海中遇到那个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种福气,但也只能等,是羡慕不来的.对于爱情,程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爱是需要能量和能力的,我正在积蓄,这一点,我要向于大华学习.”至于介不介意像于那样做上门女婿,程前则笑言,爱就没什么好介意的,女婿加了"上门",幸福的指数也会随之上升.

  据悉,《玫瑰刺》将于下月中旬在北京开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制作,明年三、四月陆续在全国各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