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蒲巴甲从军《战北平》 一人分饰两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8:00  北京晚报

  北京和平解放六十周年之际,二十六集电视连续剧《战北平》在京开机,胡雪桦执导,第一届“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听歌 blog)主演。

  该剧根据张东林同志1965年出版的长篇小说《古城春色》改编。作者以1949年和平解放北平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以自己参与北平和平解放全过程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北平和平解放前后许多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藏族小伙蒲巴甲获得“好男儿”冠军后,在胡雪桦执导的电影《喜马拉雅王子》中表现不俗,胡雪桦接手《战北平》,提出继续与蒲巴甲合作。和《喜马拉雅王子》中的角色相比,《战北平》给蒲巴甲提供了更大的表演空间,他在其中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兄弟,一个是在解放北平过程中机智勇敢的解放军战斗英雄,另一个是国民党军官的贴身卫士。蒲巴甲表示,刚开始拍时自己经常被两个兄弟闹糊涂了,刚刚拍哥哥的戏,马上又要化妆演弟弟,角色互换后,说话的口气和表情都要有很大的变化,的确对自己的演技是个考验。

  据悉,该剧将于5月底前完成外景拍摄进入后期制作,2009年1月北京和平解放六十周年之际隆重推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蒲巴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