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火爆荧屏 程莉莎三度参演尤小刚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8:03  新浪娱乐
《大码头》火爆荧屏程莉莎三度参演尤小刚大戏

程莉莎《大码头》剧照

《大码头》火爆荧屏程莉莎三度参演尤小刚大戏

程莉莎与尤小刚

  新浪娱乐讯 她是《太祖秘史》里温柔可人的阿巴亥、《日月凌空》里用尽心机的韦丽娘、《鸳鸯错》里风情万种的梅湘、《换子成龙》里活泼开朗的陆文月、《最后的格格》里不择手段的潘念如,《爱无悔》里的敏芝,这一个个深入人心、鲜活生动、时而妩媚、时而清纯、时而温婉的人物形象,使观众记住了这个新生代的演技派演员程莉莎,不同角色的塑造,使得程莉莎近期的人气不断攀升,每一个角色都各具特色并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且不断的创下了收视率的新高。

  而近日北京卫视热播的尤小刚导演的传奇大戏《大码头》中,程莉莎饰演的万心莲这一角色,再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程莉莎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作为新生代的演员,能够接到这么多优秀的作品并且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最应感谢的是合作的所有导演及演艺界众多前辈的提拔与指点。

  曾先后三次与尤小刚导演合作,从《不嫁则已》到《太祖秘史》再到《大码头》,程莉莎表示:“参演尤导的戏,不仅是件荣幸的事,作为演员来讲其中有太多的发挥空间及学习机会,在拍戏过程中尤导即是和蔼又是非常严谨的人,记得刚进剧组,我就得了重感冒,尤导不只一次的来慰问,很多细节让我很感动,但最后走的时候都不忘说上一句“戏还是要继续拍的”,无形中会有很大的压力,但这又是一种很大的动力,因此,这部戏出来从各地观众的反映来看,我们的辛苦是值得的”。

大码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