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北平》热拍 刘佩琦剧中拉洋车磨满手茧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8:12  北京娱乐信报
《狼烟北平》热拍刘佩琦剧中拉洋车磨满手茧子

刘佩琦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都梁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狼烟北平》正在怀柔紧张拍摄,扮演文三儿的刘佩琦在剧中拉洋车磨得满手茧子。

  昨天下午,《狼烟北平》一场有400多名群众演员参与的重头戏正在拍摄,刘佩琦在一边,面露疲惫。据了解,他在剧中扮演拉车的文三儿,是整个故事中的重要“看客”,刘佩琦说自己已把剧组所有演员都拉遍了,“拉人还好说,昨天去拉子弹箱什么的,太累了……还好我身体素质没问题,能撑下来。”

  刘佩琦拉的洋车轱辘都是实心的,格外辛苦,被他拉过的演员都过意不去。他一边撮着手上的茧子一边说:“他们都说,干脆我也拉你一次吧,我都拒绝了,咱不要这个。”信报记者 王大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