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录制《水浒英雄会》 戏言希望反串孙二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3: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现在红得不得了的相声演员郭德纲(郭德纲录制《水浒英雄会》戏言希望反串孙二娘 听歌 blog),前段时间曾经被广大网友推荐为饰演新版电视剧《水浒》中“矮脚虎”王英的热门人选。日前,郭德纲在参加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郭德纲录制《水浒英雄会》戏言希望反串孙二娘)会》录制时放出惊人之语,他表示,在新版电视剧《水浒》中,自己不会饰演王英这个角色,如果可能的话,希望能够反串一下“母夜叉”孙二娘这个人物。

  据悉,对于中国四大古典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郭德纲录制《水浒英雄会》戏言希望反串孙二娘)》和“矮脚虎”王英这一人物,郭德纲可以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因为他不仅仅读过原著,而且还看过央视版的电视剧《水浒传》,不仅如此,郭德纲还讲过评书《水浒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扈三娘与矮脚虎》中,郭德纲曾经演绎过王英这一人物。

  尽管如此,郭德纲在参加大型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录制时却明确表示演不了这个角色,而自己并不是不喜欢王英,更不是不想饰演这个人物,是他现在对胶水特别过敏,“大家都知道,原著中的矮脚虎王英是一个留有小胡子的人物,而我对胶水过敏贴不了胡子,所以演不成。”

  同时,郭德纲表示自己十分喜欢《水浒》,虽然不能演王英,但是,他愿意反串“母夜叉”孙二娘。不过,据新版《水浒》出品人张力军介绍,出品方和吴子牛导演对于《水浒》的角色人选一向非常谨慎,目前只公布了饰演林冲的聂远(郭德纲录制《水浒英雄会》戏言希望反串孙二娘 blog)和饰演浪子燕青的张迪(blog)两个人选,按照正常情况,绝不会在孙二娘这个问题上放松尺度来个“男扮女装”,哪怕扮演者是大名鼎鼎的郭德纲。张力军表示,郭德纲想反串孙二娘的豪言,应该是他开了一个玩笑。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