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千挑万选出翟芊 许还幻凭实力脱颖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0:23  新浪娱乐
张纪中千挑万选出翟芊许还幻凭实力脱颖而出

许还幻

张纪中千挑万选出翟芊许还幻凭实力脱颖而出

许还幻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重金打造,张纪中(张纪中千挑万选出翟芊许还幻凭实力脱颖而出 blog)任制片的大型古装剧《兵圣》,眼下正在河北涿州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本剧讲述“兵圣孙武”的传奇一生,青年演员朱亚文扮演孙武,许还幻(张纪中千挑万选出翟芊许还幻凭实力脱颖而出 blog)则饰演孙武的结发妻子“翟芊”一角。

  素有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是个实实在在的演技派。当初剧组为挑选“翟芊”的扮演者时可谓煞费苦心,一直拿不定主意。选了很多演员,也包括目前正当红的几位女星。最终许还幻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和知性魅力脱颖而出,成为了“翟芊”的不二人选。

  对于翟芊一角,许还幻坦言自己很喜欢。她说:“《兵圣》是部男人戏,翟芊是最能‘掺和’进去的女性角色。她能文能武,因为身份的关系,心理很复杂,是很有看头的一个角色。”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blog)表现系的许还幻,从小就喜欢看书和跳舞,有很深的文化底蕴和舞蹈功底,是个‘能文能舞’的演员,对角色的理解能力也很强。此次能出演翟芊,许还幻感到很幸运。但高兴之余她坦言有压力,面对如此复杂的人物心理和角色关系,许还幻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翟芊,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