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伤愈改“搞情报” 《英雄无名》登陆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昨日,电视剧《英雄(唐国强伤愈改“搞情报”《英雄无名》登陆央视)无名》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4月27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唐国强出演一位由周恩来直接领导的情报小组专家阎宝航,刘劲扮演周恩来,唐国强的妻子壮丽将扮演阎宝航的夫人高素。

  《英雄无名》讲述的是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家阎宝航的故事,这也是唐国强首次扮演地下工作者。在他看来,阎宝航不仅是位出色的情报专家,同时也是个风流倜傥、仗义执言的人,“他留学英国,社交能力非常强。因为他长期在敌人心脏工作,还需要大智大勇。”

  不久前因拍摄《颜真卿》坠马而受伤的唐国强目前已经基本恢复,他表示现在还在静养期,暂时不会再接拍新戏了,“拍戏有危险,当演员都会遇到,我摔下马的时候还挺平静地给媳妇打了电话,她没想到我伤得这么厉害,‘上马三分险’嘛,以后自己小心就是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唐国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