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水浒英雄会》戏称要挑战孙二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秦菁)作为新版电视剧《水浒》的热身赛,综艺节目《水浒英雄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录制当中,而郭德纲(郭德纲《水浒英雄会》戏称要挑战孙二娘 听歌 blog)也“插”了一脚,扬言要挑战“母夜叉”孙二娘。对此,制片方表示,这只是戏言,但之前网友确实大力推荐要让郭德纲扮演“矮脚虎”王英一角,可是因为他对胶水过敏,演不了古装片。

  日前在《水浒》出品方进行的一次网民调查中,推荐郭德纲扮演“矮脚虎”王英的网友大有人在,据说,是因为在电影《扈三娘与矮脚虎》中,郭德纲曾经演绎过王英这一人物,而且相当出彩。对此,制片方也认真考虑过跟郭德纲本人商议,但郭德纲最近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出演王英的角色。问及原因,郭德纲表示,是因为对胶水过敏,害怕演古装片,所以对于喜欢的《水浒》只有望洋兴叹的份了,希望能有一个更适合的演员被选中。但同时郭德纲还戏称,如果有机会,倒想挑战一把“母夜叉”孙二娘。对于郭德纲戏言“反串孙二娘”,出品人张力军表示只能当成一个玩笑,因为该剧要严格尊重原著,不会让搞笑和反串的角色出现。

郭德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